翻羽

我为司业举大旗,看谁敢与他为敌

指挥使的日常生活

关于亿点点胃痛……


安一直负责我的日常起居,还要和其他神器使一样巡查,实在太辛苦了。


所以我特意给安放了个假。


安很高兴,带着我送给她的相机去旅游拍照了。


白和夜也暂时回到了白夜馆,家里只剩我一个人。


我以为是幸福的起点,没想到是噩梦的开始。


安不在,我可以肆意吃冰棍啦!


安不在,我可以肆意吃薯片啦!


深夜电影看起来!游戏番剧刷起来!


如此过了一周,这感觉是真爽。


而且我已经一周没有吃过早饭了,安绝对不会允许这种事发生。


巡查又开始了,今天不知道怎么回事,胃一直在疼。


“指挥使,你还好吗?”茵兰递给了我一个手帕擦冷汗。


“没事,我们继续去巡查吧。”


如果我说我饿了,茵兰一定会带我去吃豪华大餐的。


我突然好想念安做的饭菜!


结束了一天的工作,我早早睡了觉。


但一早醒来晕乎乎的,整个人也没精神。


错觉,都是错觉。


我照着镜子整理头发,本已经习惯掉发的我却薅下了一大把头发。


“啊!!!!!!!!”


尖叫一声过后,我昏了过去。


再次醒来已经是中央庭的医院,旁边还有一脸愤怒的安。


“指挥使!我不在的时候你是不是又偷吃了?还好钟遥和彼安汀去找你了,简直太危险了!”


“呜呜呜呜安我得绝症了!我突然就昏倒了!我还掉了好多头发呜呜呜!我不是个合格的社畜我以后再也不会不听你的话了呜呜呜!”


“指挥使,冷静一点,你只是低血糖而已。”彼安汀轻轻拍了拍我的头。


“低血糖?!那我掉头发是怎么回事啊?”


“只是假发片上的假发掉了下来,没事的,你没得绝症。”


听了彼安汀的话,我第一次有了劫后余生的感觉。


“所以指挥使你趁我不在就天天喝可乐吃冰棍吃零食,熬夜刷剧打游戏?!巡查还总是迟到?!”


“安……你、怎么知道的啊……”


“之前古研所来过人,说是雷切尔先生要帮忙升级城市的监控系统,我就同意安装升级了。没想到从终端上看见你在偷吃!”


“对不起安!我错了!”


所以一定要吃早饭,规律自己的作息(╥﹏╥)

评论(3)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